“最喜欢家里哪只猫啊?”

10.12~~~迷上扔球的一天

深夜一品,依旧好味。

烟花:


今天两个宝宝真的超甜,没有工具的我就口述一下了啊~


我从中午去的时候两个宝宝就在来回扔球,俊俊扔过去,烊烊扔回来。烊烊有时候故意扔的很大力,然后俊俊就蹦蹦跳跳地捡回来。



虽然我老母亲式微笑看了半天,并没有觉得这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,但两个宝宝开心的呀~可能在练习捕手和投手之间特有的默契吧~




两只扔球的时候,源哥就一直在拍戏,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了,骑着自己的小车车从他俩身边绕了一圈,然后就又默默骑走了……





后来俊俊和烊烊就并排坐到了草地上,从我这个角度看,完全就是一个样子啊,都低着头玩手机。烊烊有时候躺到草地上,有时候翘着二郎腿,而大哥就静静地坐在他旁边,特别安心。


然后烊烊跟大哥说了句什么,两个人就一起从草地上站起来,一颠一颠地跑到车上了。


过了一会儿源宝才回到车上,然后不到半个小时源宝吃完饭就又去拍戏了,然而我们凯千……


我在车旁边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啊!!两个小时啊,你源在那里认真拍戏,你们俩也挺沉得住气。。如果说小凯是在倒时差,那我们烊…好吧我就当你是在陪他倒时差了,,




在我腿都要站麻了的时候,wuli凯千终于从车上下来了。然后我万万没有想到,,,我们两个宝儿就又开始了扔球与接球的游戏……



短距离扔球,长距离扔球,超长距离扔球,跑过来换个位置继续扔球……嗯,可以的,这很强势。我眼都快看花了,我源哥举着棒球杆在那里拍戏,你们俩就可劲儿玩儿吧。。



另外大哥今天心情特别好,一直蹦蹦跳跳的,给千玺把球扔过去,就爬到草地上,像小猫一样看着千玺接住。助理给他批上衣服后,他就来回晃着袖子,晃着晃着就开始用袖子去撩烊宝了。







我说的这些都不是剧情,也没有涉及剧透~


我们自然糖,本来就很美~





(PS.今天是我BD大宝贝儿的生日啊,今天超开心的吧~么啾  @Bomdara)

评论
热度 ( 4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spacat! | Powered by LOFTER